湖南文理学院应用化学重点学科


“多孔金属材料”重点专利技术转化项目通过验收


类别: 成果转化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1/12

2015111,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常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常德市主持召开了常德力元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文理学院共同承担的“多孔金属材料”重点专利技术转化项目验收会。

验收委员会成员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所作的报告,审阅了有关资料,考察了生产现场,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实现了“多孔金属材料及制备方法”重点专利产业化。HEV用动力电池正极材料(无铜泡沫镍)产品及关键技术居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