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应用化学重点学科


我院举行中青年教师实验教学研讨交流会


类别: 学术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04/16

 

我院举行中青年教师实验教学研讨交流会

415下午,我院中青年教师实验教学研讨交流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化学化工学院前院长孙元喜教授参加,由分管教学的李琳副院长主持。

李院长对孙元喜教授的到来表示非常的感谢。会议紧紧围绕我院青年教师教学任务、实验教学组织、以及如何提高实验教学工作水平、如何提高本科生实验动手能力、学校教学管理机制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孙元喜教授指出实验教学是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客观分析了目前我院实验教学工作现状,强调教师一定要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注重实验的规范性和过程指导性,切实提高本科学生的实验动手能力。李院长也从提高教师职业操守、培养学生实验兴趣、加强实验准备环节、实验规范与指导等5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如何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