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应用化学重点学科


湖南师范大学张友玉教授学术报告


类别: 学术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1/07

16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友玉教授来到我院,作了题为碳纳米材料-石墨烯和碳量子点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副院长陈远道主持,我院两百多名师生在船型楼二楼多功能报聆听了本场报告。

报告中,张友玉教授围绕石墨烯及碳量子点这两类碳纳米材料的发展和应用前景进行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己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其课题组在石墨烯及碳量子点的最新研究工作。

最后,张友玉教授对老师和学生所提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答复,让大家分享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