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应用化学重点学科


化学化工学院产学研基地挂牌鼎城质监局


类别: 社会服务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1/11/27
 
化学化工学院产学研基地挂牌鼎城质监局
 
        20101010日,湖南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鼎城质量监督局成立了鼎城区食品监督检验中心产学研基地,并举行了合作洽谈暨挂牌仪式。鼎城区质量监督局局长及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共同主持了仪式,鼎城区分管工业的副区长出席并讲话。
    鼎城区食品监督检测中心有各类分析检测仪器60多台,价值700余万元,得到省局和和国家的重点支持,是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县级检测中心,是湘西北食品工业的服务中心。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有教授8人,博士8人,还有一批副教授、硕士,有检测科研仪器600余万元,形成了一流的技术人才资源。
强强结合形成产学研基地,计划开发检测项目与方法,创新与掌握部分食品检验标准,更好的为培养人才、发展地方经济服务。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