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应用化学重点学科


化学化工学院产学研合作再创佳绩


类别: 学科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11/20
    化学化工学院今年又有三项科技成果先后在长沙通过鉴定,其中一项为国际领先水平,两项为国内领先水平。  

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的成果“HEV用镍氢动力电池正极材料核心技术工程化研发由黄小兵博士团队与常德力元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完成;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的成果高性能环保PVC-U管道关键技术研究“MCH-40碳氢动力油的研究与开发分别由肖安国博士团队与邓权塑业科技(湖南)有限公司、申有名博士团队与常德市中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完成。

   以上三项科技成果均在相应企业应用推广,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