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应用化学重点学科


中南大学出版社李昌佳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类别: 学科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6/18

617日上午,中南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李昌佳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并就我院教师高水平论文发表和专著、教材出版进行指导。交流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周诗彪院长、陈远道副院长以及李琳副院长出席会议。

周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李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教师发表文章和出版专著、教材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李社长就发表高水平论文的标准,投稿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科技论文写作的选题、结构层次等常见问题作了讲解。会议最后,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等问题达成共识。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